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记者昨日获悉,公交633路(长乐公交枢纽站—海西动漫城)将于26日开通。

车辆从长乐公交枢纽站出发,途经203省道、胪峰大道、金港路、鹏程路,至海西动漫城(返程亦同),全程26公里,一票制2元,首末班时间为长乐公交枢纽站6:30~19:00、海西动漫城6:40~19:00。

633路共设置18个站点,包括长乐公交枢纽站、北山环岛、云路环岛、岭顶(胪峰大道)、兰田、纺织城、前林、新东阳、仙高、凤山、东湖湾、西宅、岐阳(新池)、仙富、马山、湖东里、新华源纺织、海西动漫城。

633路将主要覆盖长乐湖南镇片区的公交出行盲点,在满足居民出行需求的同时,也为滨海新城的企业和员工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