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6月18日晚,一名男子到福州安泰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经了解,该男子系71路公交车车队队长,姓陈,白天时候,71路公交司机在公交车上捡到了一个卡包,交给了陈队长。陈队长按照卡包内身份证上的地址送包上门,可身份证上的地址已经不存在,无法找到失主,陈队长只好到安泰派出所求助,请求民警通过身份证查询失主。

19日,一名老依伯到安泰派出所找民警。经了解,该老人姓卞,昨天乘车时丢失了卡包,自己回家后才发现。

检查着卡包内的物品时,卞老突然眼含泪花,向民警说道:“这卡包对别人来说是不值钱的,但是里面有我老伴的医保卡,是她的遗物,我每天带在身上,感觉她就一直陪着自己,以为就这么丢了,没想到公交车司机和队长能够这么细心地帮助找我,我真的很感动,等于让老伴又继续陪着我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