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昨日,福州吴先生致电海都反映,几天前乘坐滴滴快车时,到目的地后司机未及时结束行程,原本只要28元车费,变成了613元。吴先生向滴滴公司反映后,被告知暂时也联系不上司机,几天时间过去,该订单仍未处理好。

据吴先生介绍,6月12日下午6点左右,他从省话剧院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前往五里亭茶叶批发市场,打车平台上预计车费为28元。“因为工作关系要经常使用滴滴打车,每次在司机结束行程后,平台就会自动扣费。”吴先生说,第二天他收到一条短信,得知这笔订单疑似有费用异常,让他登录平台反映情况。

随后,吴先生进入滴滴打车平台,发现前一天的订单还未支付,且金额高达613元,远远超出预计车费。仔细一看,他才发现原来是下车后,司机未及时结束行程,导致时长达1163分钟,这笔费用就高达540元,便立即向滴滴客服投诉。吴先生说,直到6月16日,滴滴客服才联系他,告知暂时也联系不上司机,不过会将该订单处理好,不会影响其使用滴滴打车。

然而,又几天时间过去,吴先生使用的滴滴打车平台上仍然显示该订单未完成,除非他选择付费,否则就一直无法使用滴滴打车。“滴滴方面一直说会处理,一周过去也没有进展。”

吴先生抱怨,这是司机的问题,滴滴公司即便联系不上司机,也可以先将订单处理好,他也会付该付的钱,却不知为何一拖再拖。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滴滴客服,告知相关信息,客服回复,将在72小时内反馈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