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侯上街持续开展拆违行动

闽侯上街持续开展拆违行动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 文/摄)连日来,闽侯县上街镇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共拆除违建554平方米。

6月12日、14日,上街镇组织执法队伍,依法对闽都大庄园30#楼和246#楼违法建设部分进行强制拆除,拆除194平方米违建。6月15日,上街镇组织执法人员161人,依法强制拆除红峰村违法建筑1宗。据了解,该村村民许某近期违法抢建框架结构建筑物(四层封顶),建筑面积360平方米,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采取快速查处程序。上街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该建筑进行断电处理后,机械进场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上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拆违专项行动是对违建的再一次“亮剑”,显示出该镇对“两违”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同时对心存侥幸的违建户起到了震慑作用,为今后的拆违控违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