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仓检综 仓政法)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始,一些赌球者已经蠢蠢欲动。近日,经福州仓山检察院公诉,仓山法院判处了一起与网络赌球相关的案件,以诈骗罪判处程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2011年,就读福建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程某某开始网络赌球,到大三时,已负债数十万元。2016年5月至2017年9月,他虚构校园贷、倒卖数码产品等投资项目,许以高息回报,连续多次骗取老师、同学、同事等19人“投资款”共计100余万元。程某某将上述骗取到的“投资款”用于网络赌球、偿还个人信用卡、支付所谓“项目分红”等。

2017年9月初,多名被害人向程某某催讨“投资款”,其无力偿还,逃往浙江。当年9月13日晚,他在仓山区被受害人林某甲等人扭送至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