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首批“食安创城”宣传车上岗 营造食安氛围

福州首批“食安创城”宣传车上岗 营造食安氛围

首批“食安创城”宣传车亮相

海峡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游振云 马静 文/摄)今年是福州创建第二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验收年,昨日上午,市食安办联合仓山区食安办、福建华威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在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福州市共创食安示范城市百车投放启动仪式”活动,首批约100辆华威货的正式上岗(如图),它们将化身流动的“食安创城”宣传员,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营造食安氛围,倡议人人参与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市食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投放“食安创城”宣传车外,我市各级食安办还将在80%以上的宾馆饭店、商场超市、沿街商户、大型餐饮单位、城区大型路口等LED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内容,提高食品安全党政主抓、部门主管、企业主体、主官主责、人人主人的“五主”意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