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第一跑团火箭队成立一周年 成员已达上千人

公里测试赛正在进行中。

海峡网6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昨日早上7时,省体育中心的跑道上十分热闹,上百名跑步爱好者聚在一起庆祝他们的长跑俱乐部——福建火箭长跑俱乐部一周年的生日。短短一年,这支原先只有十几个人的跑步团已发展到全省上千人,足迹遍布全国的各个马拉松比赛。

周日的清晨,当许多上班族还沉浸在梦乡时,一百多名跑友已经在体育场里做起热身运动,一会儿他们将要以5公里、10公里跑步的测试赛来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

团长单聪是一名精瘦、体力旺盛的马拉松爱好者。他告诉记者,团里的骨干成员对挖掘会长跑的运动者十分有一套,“长期在省体跑步,一看见很好的跑步苗子,我们就会跟着他(她)一起跑,动员他(她)加入跑团。有时候跑一次不行,连着几天陪跑,对方就被我们感染加入了跑步团。”

据了解,火箭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团员们互相鼓励和支持,参加了国内大大小小的马拉松比赛,均取得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