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鼓楼十景今日评出 三坊七巷、福道等景区入榜

省市领导嘉宾共同触摸启动掌印,揭晓“新鼓楼十景”。

新鼓楼十景今日评出 三坊七巷、福道等景区入榜

亲子游新鼓楼十景

古典的乐音撩拨,青春的激情四溢,正值中国旅游日,19日,2018“寻美鼓楼”系列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上“新鼓楼十景”评选活动结果新鲜出炉,同时,鼓楼青少年漫游计划、鼓楼旅游节以及摄影家带你看鼓楼摄影大赛三项活动也正式启动。大学生、居民家庭、鼓楼区直机关干部、新鼓楼十景景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经过全民票选与专家评议相结合,最有代表性的新鼓楼十景揭晓,它们分别是坊巷星驰(三坊七巷、朱紫坊等历史文化街区)、双塔联晖(白塔乌塔)、崇楼镇海(镇海楼)、西湖击楫(西湖公园、左海公园)、福道凌空(福山郊野公园、福道)、兴市通衢(东街商圈)、冶山古韵(冶山历史文化风貌区、开元寺)、金汤新沐(都市温泉)、西禅荔香(禅林花道)、榕荫夹岸(安泰河畔)。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