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校企对接洽谈 69家企业引进5700名技能人才

福州校企对接洽谈 69家企业引进5700名技能人才

校企对接现场院校代表与企业代表进行会谈。

海峡网5月14日讯 11日,由福州市人社局主办的第十五届福州(春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江西、甘肃、湖南等地的40多所职业、技工院校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14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

当天,通过自由洽谈、精准对接,共有69家重点用工企业与27所技工、职业院校签订校企用工对接协议,开展订单培养、合作办班、冠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对接、短期培训等合作,将引进技工、职业院校毕业生5700多人。定西市人社局也组织该市7个县区的职业院校参加了对接会。

据了解,为了确保供需双方有效精准对接,10日,市人社局组织参加对接活动的院校代表分4个考察组参观考察福州市重点用工企业,并在泰禾集团商管公司、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专场校企用工对接会。(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文 池远/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