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高新区新建改造城乡公厕14座 目前已全部开放

福州高新区新建改造城乡公厕14座 目前已全部开放

锦溪公园公厕。

海峡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记者11日获悉,福州高新区不断加大对公厕的投入力度,去年投入资金350万元,新建改造城乡公厕14座,目前已全部开放。

这14座公厕分别位于:虎秀路绿化带、锦溪公园、六十份湾边大桥下、南屿街旧桥头、南屿镇政府、五峰里自行车绿道旁、仙踪寺登山道、中溪村安置房旁、仙踪寺内、双龙村卫生所旁、五都村经销社旁、茂田村幸福自然村内、芝田村芝山将军庙旁、流洲村浦口内。

11日,记者在南屿镇锦溪公园看到,一片绿意盎然中有一座米白色加蓝色的崭新建筑。这是去年改造的公厕,外观设计简约大方。走进公厕,管理员江宝进正在拖地,公厕内无任何异味。“锦溪公园公厕自去年10月开放以来,由我和另一名保洁员负责,我们每隔3个小时就会做一次卫生,确保干净后。”江宝进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