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渔博会,6月1-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海峡网5月11日讯(东快网记者 刘兴)全球精品海鲜,远洋深海鱼、中国国际金鱼大赛、鱼丸节、鲍鱼节、食材节、海鲜烹饪大赛……2018年海峡(福州)渔业周·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简称“福州渔博会”)将于6月1-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渔博会规模近60000平方米,设置主题形象展区、海鲜餐饮食材展区、国际展区、台湾展区、设备展区、综合水产展区、金鱼展区等七大展区。其中,首届国际金鱼大赛将是史上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参与地区最广的一次金鱼比赛。有来自日本、韩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金鱼参赛,国内30多家金鱼养殖企业也将参与到此次比赛中。近万条金鱼亮相福州,市民将再次看到琉金、珍珠等金鱼品种在比赛中大放异采。

本届鱼丸节,群众仍有幸看到千人大锅现场煮鱼丸的场景,此外,鱼丸节还注重美味与趣味并存,将配套多场鱼丸DIY等趣味十足的鱼丸主题活动供观众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以“中国好鲍,等你抱走”为主题的“首届福建鲍鱼节”也将亮相本届渔博会。

本次海鲜烹饪大赛将有近百位名厨同场竞技,现场选用深海海鲜作为原材料,将烹饪原理与营养搭配完美融合,传承与创新并举,烹制出一款款极具特色的海鲜菜肴。观众不仅可以观摩大厨们的超高技艺,还可以亲口品尝来自深海的美味佳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