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5·9无走失日”启动 为易走失老人点亮爱心

“5·9无走失日”启动 为易走失老人点亮爱心

为老人戴上黄手环

海峡网5月9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郑帅)9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5·9无走失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有27个省127个县(市、区)的140家公益机构报名参与,从前期的招募到线上线下的活动执行,各公益机构主动建立自己的爱心团队,为易走失老人点亮爱心,积极组织筹办黄手环(或定位贴)发放与宣传活动。

福建省春雨扶贫济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福州市光荣院开展“无走失日”线下宣传活动,介绍黄手环行动及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知识,普及安全防走失意识,为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系列公益产品。邀请东南眼科的专家义诊团队给社区老人进行视力义诊。

“5.9无走失日”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倡导活动,2018年首届活动主题为“用心点亮爱”。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