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福州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福州市在五一广场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邱陵 摄

海峡网5月4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5月4日是“五四运动”99周年,也是建团96周年。当天,福州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日报社在五一广场联合主办“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纪念活动,新老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全体市直中小学团队干部约500余人参加活动,以新团员入团、老团员重温誓词的方式来纪念五四青年节。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代表为来自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等学校的80名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授予团章和团员证,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据介绍,全市共有20余万名团员,今年福州市还将有1.8万余名优秀青年加入共青团,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国家、对社会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活动自4月23日启动以来,在榕城青年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约7万名青年及社会群众参与活动,他们晒出自己与共青团组织的故事和图片,在微信朋友圈里刮起浓浓的青春风,展现福州新青年团员“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

“我们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线上让新老团员一起分享青春成长经历,线下通过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群体是思想最活跃的群体,为他们创造发声平台,引导青年人关注并参与讨论,传播身边的青春正能量,从而发挥团员青年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福州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授予团章和团员证。邱陵 摄

福州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钱塘小学管乐队奏起欢快的青春序曲。邱陵 摄

福州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纪念建团9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邱陵 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