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远在贵州的闺蜜刷手机时发现,赶紧报警

海峡网4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城门综)福州一女子因感情问题,在租住的屋内自杀,并在微信朋友圈晒出割腕图片,远在贵州的闺蜜睡前刷微信发现,赶紧报警。福州城门派出所民警紧急出警,才将女子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朋友圈见割腕图闺蜜千里外报警

24日23时许,贵州的小张临睡时刷微信朋友圈,吃惊地发现在福州工作的闺蜜小李,居然晒出了一张割腕的照片,照片上手腕周围血迹斑斑。看到照片后,小张试图联系小李,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担心独住的小李出事,小张立即电话报警。

因为曾到过小李的住处,小张在报警时明确说出了小李的具体位置。城门派出所民警核实后,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房东老李前来开门。

5分钟后,民警到达城门镇胪厦村一栋民房,并迅速奔向3楼。

欲与前夫复婚被拒 女子酒后想不开

“我们在房间外敲门,里边没有应答。”民警说,他们担心小李有危险,在房东的帮助下开门进入。进入房间后,民警闻到满屋酒气,而小李躺在床上,左手腕有一条约2厘米的伤口,但没有伤及动脉。

民警从急救包中取出止血纱布,简单包扎后,立即用警车将小李送到了福州市二医院治疗。

经过了解,小李今年27岁,宁德人,离婚后心理状态一直不稳定,近日联系前夫想要复婚遭拒。当晚小李喝了酒,一时想不开,就割腕自杀,所幸抢救及时,才没踏进“鬼门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