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至莫斯科洲际航线开通 10小时直达每周一班周二执飞

福州至莫斯科洲际航线开通 10小时直达每周一班周二执飞

启动仪式 邹家骅摄

海峡网4月18日讯 (人民网记者 邹家骅)17日,福州至莫斯科定期航线正式开航。10小时航程,游客就能领略俄罗斯风情。

据介绍,这条航线由俄罗斯第三大航空旅游集团PEGAS旗下的依可亚航空公司推出,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继悉尼、纽约航线后的第三条洲际大线,同时也是长乐国际机场的首条欧洲航线。

业内人士指出,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带动俄罗斯旅游热。俄罗斯当地风景、文化、艺术以及红色历史景点,对中老年游客有较大吸引力。随着2018世界杯足球赛脚步的日益临近,赴俄旅游热将被推向高潮。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福州至莫斯科定期航线开航初期每周一班,周二执飞。机型为波音767—300,拥有278个普通舱和12个商务舱。去程飞行时间10.5小时:福州17:00起飞,当天莫斯科时间22:30抵达。回程飞行时间9.5小时:莫斯科时间23:25起飞,第二天13:50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波告诉记者,前期旅客只能通过福建全省各旅行社购买此航线机票,从6月1日开始,可通过携程、去哪儿等购票系统购买。

据悉,该航线未开通前,福建旅客前往俄罗斯通常选择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或香港中转,福州至莫斯科航线开通后,大家可以从福州家门口直飞俄罗斯,是真正意义上的点对点洲际航线,往返节省近20小时的奔波时间。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这条航线市场接受度很高,4月4个航班的机票已全部售罄,客座率达100%,5月后续航班余位不多,6月之后或根据市场需求增加每周六航班,时刻不变。

福州至莫斯科洲际航线开通 10小时直达每周一班周二执飞

俄罗斯旅游宣传展板 邹家骅摄

福州至莫斯科洲际航线开通 10小时直达每周一班周二执飞

游客与展板互动 邹家骅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