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软件学院长乐新校区项目一期封顶

福州软件学院长乐新校区项目一期封顶

福州软件学院长乐新校区主教学楼封顶。

海峡网4月1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文/摄)记者14日从福州软件学院长乐新校区项目工地获悉,该项目一期8栋大楼已经全部封顶,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投用。

据该项目经理介绍,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项目用地536亩,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综合楼、教学楼、行政楼、函授楼、外教楼、研究用房、学生教工宿舍、食堂、体育运动设施及相应配套等,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

目前正在建设的是项目一期工程,包括主教学楼、食堂、后勤楼和5栋宿舍楼,8栋大楼已经全部封顶,正进行砌体隔墙及后续工序施工。一期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投用,届时,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将搬到长乐新校区。

据网龙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并可独立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学历文凭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网龙100%控股。

该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5500人,设有计算机系、数字媒体设计系、财经系、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等5个教学单位,开设了涵盖软件技术、艺术设计、财经专业及虚拟现实(VR)等20多个专业。

学校将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发虚拟工厂、虚拟车间、虚拟工艺、虚拟实验等教学手段,依托网龙的人才、专业技术、资金优势和特色,与网龙的海西动漫创意之都、海西网龙创意产业园、VR产业基地等三个项目相互融合深化,以“产学研”的发展模式,带动VR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