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鄢秀钦) 昨日,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及审核方案出台。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凡符合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参加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相关录取照顾政策条件的考生,必须在4月23日—26日内,向本人报名现场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登记表和申请表可从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中下载。

据了解,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获得者,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前6名或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前6名者,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13个学科)创新成果竞赛获一等奖者,可向所在学校申报普高录取照顾资格。

此外,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考生、少数民族考生、台湾籍考生、烈士子女考生(不含公安烈士子女)、退出部队现役考生等12类考生也可申请高考录取照顾资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