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清县下祝乡以茶为介 “喊茶”助脱贫

闽清县下祝乡以茶为介 “喊茶”助脱贫

喊茶仪式 邹家骅摄

海峡网4月16日讯 (人民网记者 邹家骅)“清新下祝·开茶节”15日在“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福州市闽清县下祝乡翁山头村举行。庄严的喊茶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美味的特色美食赏鉴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该活动由闽清县下祝乡政府、闽清县农业局、闽清县旅游事业局主办。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清新下祝·开茶节活动,展现下祝的生态环境,提高下祝茶叶的知名度,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品牌农业市场竞争力,同时以花为媒,以茶为介,带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助力农民脱贫。

下祝乡位于闽清县东北部,东邻闽侯县,北接古田县,南连东桥镇。改革开放以来,该乡围绕打造“旅游休闲避暑胜地、三县边界商贸驿站、四季瓜果花海之乡、绿色农副产品基地”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山区绿色生态优势,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