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产学研项目补助和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奖励资金开始申报

海峡网4月16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8年产学研项目补助和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奖励资金已开始申报,补助金额从30万到100万元不等。

产学研专项补助每项30万元,以突破重大产品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实现产业化为目标,采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所实施的联合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产学研专项补助申报条件包括: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涉及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能有效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由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共同承担,并已签订技术合同;项目计划研发总投资在200万元以上,申报时已发生的实际研发投资额占计划研发总投资的50%以上,其中支付给合作方的费用不低于20万元;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2年,申报时已进入中试阶段(医药领域研发项目须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基本具备产业化条件等。

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

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申报条件是: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研制的新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市产品结构调整方向,质量性能稳定可靠,技术水平先进,市场竞争力强,申报前一年度申报产品销售收入达一千万元以上,近三年内获得与申报产品相关的专利,具有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工业产品(不含软件产品)。

需要提醒的是,项目申报单位按照属地原则向所在地经信和财政部门提出申请,申报材料电子版通过省经信委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www.fjetc.gov.cn/Hqxm)报送所在地经信部门,项目应在5月21日前完成惠企系统县区初审、联合财政会签等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并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项目申报所需表格、申请报告编制提纲可登录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jxw/fzjx/),或电子邮箱abc83258390@ 163.com(密码123456)下载,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的操作手册在省经信委惠企系统网站下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