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电动车闯三环

海峡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榕警)针对非机动车频频闯入三环主路行驶的交通乱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3月28日起开展专项行动,严查这一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针对三环路电动车违法群体多为外来务工人员的特点,交警部门连日来深入三环附近多个工地,宣传非机动车禁入三环交通常识。

9日,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下,仓山交警大队在三环路洪塘大桥入口处设卡,对电动车闯三环违法行为进行整治。现场执法刚刚开始,一名头戴安全帽的男子便驾着电动车出现在三环主路上。执勤民警在向其讲明交通违法行为后,对其处以罚款20元。1个小时内,警方共查纠了10余起非机动车闯三环的违法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跟随仓山交警大队,来到中交二航局洪塘大桥项目部。民警向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关于禁止非机动车进入三环主路的交通常识,并敦促工地加强对所属员工的宣传教育,避免出现员工驾驶非机动车闯入三环的违法行为。同时,由于在工地内发现了多辆超标电动车,民警对项目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项目部开展自查自纠,杜绝超标电动车上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