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泰“双塔”建筑主体预计年底完工

海峡网3月27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 昨日记者获悉,作为永泰县的重点项目,建设大厦、金融办公大厦施工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繁忙,几十名工人正在作业,金融办公大厦主楼地下室已具规模。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完成人工挖孔墩的大部分工作,接下来工程建设将进入钢筋绑扎和模板支护阶段,预计4月20日左右进行底板浇筑,6月30日左右完成地下室整体施工。

建设大厦、金融办公大厦位于永泰县南城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5786平方米,规划用地约2744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拟建20层对称双塔造型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有27家建筑企业入驻建设大厦,9家金融机构入驻金融办公大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