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3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拯)3月25日,2018年夏航季开始,持续至10月24日。记者22日从福州空港获悉,新航季,福州机场的国内外航线总数将达到133条,运营航司增至38家,榕台航班增至每周34班。

航线加密带来的是大波“白菜价”来袭,福州航空优惠力度空前,部分票价打到一折,新航季的头一个月,福航的福州—海口航班票价低至260元起,海口—福州票价也低至390元起。

新航季,新引进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该航司新开福州—襄阳—乌鲁木齐每天一班。增加了普吉岛、卡利博、汉中、南昌、衡阳、永州6个通航点,航点总数达到80个。

航线方面,新增22条达133条,其中27条国际及地区航线,105条国内航线。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台湾的华信航空,也在新航季新开了福州—台北桃园航班,每周二班,周一、五执行。此外,邮政航空也加密了福州—台北桃园航班至每周六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