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复核梳理公路桩号更新标识 8月底前更新到位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发生事故,在公路上“找不着北”?路况变化标牌却没有更新,导致走错路?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记者从公路部门获悉,福州市近日启动国省干线公路桩号传递,公路部门将全面复核、梳理路线桩号,并更新公路标识。

据介绍,目前全市公路部门已进入人工采集和前期摸底阶段。所谓人工采集,其实并不是“人肉采集”,据公路部门介绍,一般是利用路况检测车的GPS定位功能进行校桩。人工采集阶段将于4月底结束,将采集数据上报后,由省里进行桩号排列,消除因新改建、截弯取直造成的“长短链”“断链”。

根据下达的桩号排列表,公路部门将进行桩号丈量,确保数据精准。6月开始,福州市国省干线将进入里程碑、百米桩或轮廓标的更换阶段,同时按标准规范更换或增设相关指示标志,理顺道路和地名指向,服务百姓出行。今年8月底前,福州市国省干线的公路桩号和沿线标识将全部更新到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