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年春运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355 万人次

海峡网3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江曲)2018年春运,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355万人次,比去年增加0.93%,创下该站春运旅客发送历史新纪录。

2月1日起,福州火车站春运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加39趟始发终到列车,经停增加20趟,列车开行更为密集。在此基础上,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含福州南)还加开了温福方向、合福高铁方向、福厦龙方向、厦深方向、昌福方向、西南方向共计34对旅客列车来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

全市共组织客运车辆3260辆,公交车5849辆,出租车7412辆,地铁28列投入道路春运运营,同时落实旅游包车客运车辆80辆,3631个座位作为应急储备运力。春运期间,全市共发送客运班次47.58万班,加班2444班,核发省际旅游包车牌745面,完成道路客运量约553.3万人次(不含城市公共客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