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场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 913家企业提供岗位1.8万个

多场女性专场招聘会举行 913家企业提供岗位1.8万个

鼓楼区举办的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福州新闻网3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7日上午,省妇联、省教育厅、市妇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福州市第十届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包括永辉超市、睿能科技、金钱猫科技等9家上市公司以及福大自动化、华威集团、鸿博光电、申远新材料等23家福州市重点企业在内的90家用人单位,携2722个就业岗位与女性求职者见面。

其中,电子商务、餐饮服务、市场营销、财会、文秘等行业的基层岗位用人数量较大。薪资分布上,月薪3000元~5000元者最多。据不完全统计,这场招聘会共有约1500名女大学生、城乡妇女到场求职,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461个。

据悉,这场招聘会连同今年“三八”期间福州市各县(市)区妇联联合当地人社部门开展的各类专场招聘会,累计共有913家企业提供女性就业岗位1.8万个。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