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天信升入乙级联赛 填补福州职业足球的空白

海峡网3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福建足球时隔多年重回中国职业联赛版图!填补了福州市职业足球的空白……6日下午,在福州召开的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升乙媒体见面会上,相关人员宣读了中国足协3月1日向各会员协会、足球俱乐部下发的《关于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参赛俱乐部准入情况的公示》,福建天信榜上有名,正式升入乙级联赛。

“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由福州本地企业出资建设,前身是在福州市注册的业余俱乐部,经过10多年的发展,逐步成为职业球队并成功晋级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填补了福州市职业足球的空白,是福州市足球运动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带动福州市足球运动、足球文化建设和校园足球的加速发展。”福州市体育局局长、福州市体育总会主席张涵说。

据悉,中乙联赛将于3月31日开幕。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福建天信队被分在南区,主场设在省奥体中心体育场,备用主场是海峡奥体中心外场体育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