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复古庙会今日开街 好吃好玩好看全都有

福州仓山复古庙会25日开街 好吃好玩好看全都有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2月25日讯 (仓宣)25日下午,随着一声“开街喽”喝喊,仓山复古庙会一条街正式开街

庙会街设有小吃区、工艺区、展演区、采购区、灯谜区、专场区等。据仓山区旅游事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5日至3月2日,庙会街市对外开放。

在小吃区,台湾蚵仔煎、冻酸奶、福州肉燕、永泰蛋燕、长沙脆皮臭豆腐、蒙古肉串、西安肉夹馍、云南竹筒饭、台湾沙茶烤肉、老北京雪梨汤、冰糖葫芦、莲藕酥、韩国酱汁铁板豆腐、美国大热肠、新西兰铁板牛排、大油锅炸臭豆腐等美食一字排开。刚开街,不少市民就迫不及待地涌向摊点大快朵颐起来。“各地风味小吃、传统美食,真是让我大饱口福。布展当天,我还特地来先‘探路’,做了一份美食攻略。”市民王先生说。

福州仓山复古庙会25日开街 好吃好玩好看全都有

工艺区和展演区的同利肉燕制作、非遗画糖画、传统手打糍粑、陶瓷制作展示等精彩纷呈。在灯谜区和专场区,市民可以参与猜谜,还能穿古装过把穿越瘾。

仓山区旅游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庙会季”是仓山区打好“四季游”产品的一个品牌活动,接下来还将通过打造花海季、纳凉季,打出仓山全域旅游组合“四季牌”,未来仓山游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

温馨提示:庙会季主场位于闽江公园南园沙滩公园步行段(融侨水乡酒店对面),与仓山区的灯展同期、同路段举办。举办时间为2月25日-3月2日,每天15:00-21:00(20:30后不进入)。活动每天主办方会根据现场人流情况适当进行限流;庙会现场单行,进口不出人,出口不进入 ;公厕均设在场外(横江路上)。

交通指引:横江路灯展期间每天下午3点开始到活动结束封路,建议大家乘公共交通出行。私家车停在闽江公园南园周边,步行进入会场。市民可乘坐152路、121路、5路、85路、42路、79路到新谠站下车,下车后可以看到融侨水乡酒店,庙会就位于酒店对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