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降至1000多元 海南飞福州机票价格28日恢复正常

海峡网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近日,海南出港机票价格居高不下受到关注。记者22日从多家航空公司获悉,26日起三亚、海口飞往福州的机票价格将开始下调,28日将逐步恢复正常。

“这几天三亚、海口飞往福州的机票确实很贵,不过很多市民也有认识误区。”22日,多家航空公司福州营业部的人士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三亚到福州的全价经济舱机票价格是1450元左右,但这几天因为没有直飞的机票,一些购票软件显示的中转机票价格会达1万多元,这要么是没有经济舱机票出现的商务舱、头等舱机票的价格,要么是连续中转叠加的机票价格。

多家航空公司的人士表示,从26日开始,这一局面将得到改变。据介绍,从26日开始,尽管三亚到福州仍有1万元左右的机票,但有近三分之一的机票价格为五六千元,甚至还有2810元的机票,但中转耗时长达20个小时;到了28日,机票价格全面下调,三亚飞往福州的最低票价1445元,两千多元的机票也较多,不过部分中转机票仍要七八千元。海口方面,25日海口飞福州最低票价7510元,但机票已售罄;26日海口飞福州只有公务舱机票,价格5160元起步;27日,海口飞福州就有最低1975元的中转机票了,耗时6个多小时;28日,海口飞福州有较多1270元左右的机票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