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毛朝青)昨日上午9点多,福州五里亭高架往连江中路的弯道上,一辆尼桑轿车突然侧翻在路面上,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驾车的女司机说,可能是在转弯时车速快了点,加上被阳光晃花了眼睛,方向失控撞到了侧边护栏。

海都记者看到,一辆尼桑轿车侧翻在高架桥的右侧车道护栏边,车周围散落着塑料和玻璃的碎片,车头右前保险杠受损,看起来当时撞击力度不小。事发时路过的一位司机陈先生介绍,这辆车左转时撞上了右侧护栏,随后侧翻,车内爬出一名女司机,没有其他乘客,女司机看起来没有受伤,只是受到了惊吓。

记者向现场处理事故的保险人员了解到,驾驶车辆的女司机自称已经有4年驾龄了,当时主要是因为拐弯车速比较快,加上阳光直射驾驶室,眼睛被晃,导致在弯道上方向失控撞上护栏才会翻车。事故后,女司机因绑了安全带无大碍,赶忙从天窗爬了出来打电话叫救援。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