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日前,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县安监局、交通局、经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深入到闽运车站、建发领郡建筑工地、茶花塑料家居有限公司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每到一处,周书记察看了督查单位的生产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二要强化重点监管。突出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公众聚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在节前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落实防范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