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 首趟专列抵榕

游客参观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

海峡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 文/摄)“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首趟专列贵宾车5日从南昌出发,载着700名游客抵榕,并游览了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景区,了解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传承。

“为做旺福州春节旅游市场,吸引外地游客来福州过年,仓山区推出‘迎春纳福 乐游仓山’首届庙会季暨首条春游自助线推介主题系列活动,并与福建铁路国际旅行 社合作,组织‘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首趟专列。”仓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内有文化博物馆、传统工艺展示区、茉莉花育种资源圃、茶创意品茗体验区等区域,占地面积约40亩,集文化、创意、休闲、体验、娱乐为一体。

当日,游客首先参观了茉莉花茶文化博物馆,随后观看了由福州茉莉花茶传统工艺传承大师带来的传统工艺展示,并游览了茉莉花育种资源圃,体验茉莉花茶创意品茗等。感受到正宗的福州茉莉花茶特色文化,不少游客还争相购买茉莉花茶产品,带回家乡和亲朋分享。

仓山区旅游局介绍,新春旅游月期间,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景区还将陆续组织3趟火车专列,进一步宣传福州茉莉花茶文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