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5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通 讯员黄越 )昨日,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0.7万人次、其中动车发送旅客8.15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重庆、达州、

贵阳、成都及武汉、长沙、郑州、南昌和省内的三明北、武夷山、厦门龙岩等地。客票数据系统显示,未来三天,福州开往成都、长沙、昆明等方向车票已经售完;往武汉、郑州方向余少量车票;上海、杭州、深圳方向还

有充足余票。

据了解,2月10日至2月14日,福州火车站加开福州至鹰潭的K6258次旅客列车。2月9、11、13、14日,加开福州至泰宁的D9620次、至福鼎的D9866次旅客列车。

目前旅客已经可以购买节后高峰期的车票。据铁路部门介绍,3月4日(农历正月十七)南铁客流预计将达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04万人次,主要集中在管内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厦门等方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