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3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受冷空气持续影响,今天福州市气温仍处于低位。昨日,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黄色和蓝色霜冻预警信号:31日福州市南部沿海东北风6级~7级,阵风8级~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级~6级,阵风7级~8级。气温方面:31日福州市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温4℃~6℃,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最低温0℃~3℃,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其余地区最低温5℃~7℃。

究竟还要冷多久?据了解,明天福州市气温仍在低位徘徊,2月2日会迎来小回暖,但早晚依旧寒意十足。

冬季是冷空气的活跃期,2月4日又将有新一股冷空气不请自来,其影响将持续至2月6日,届时福州市最低温仅1℃~2℃。2月7日起气温方缓慢回升。庆幸的是,随着2月的到来,久违的太阳公公有望与大家相聚。

31日市区小雨转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6℃~9℃;2月1日市区多云间晴,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5℃~11℃;2月2日市区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5℃~1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