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江曲)记者昨日获悉,春运期间,福州火车站专门预留了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额,在开车前24小时以前,专门发售给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旅客。残疾人旅客,可以通过车站开设的专窗或通过“海峡情王威服务台”热线电话预约服务,客运服务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旅客提供帮助,为他们购买残疾人旅客专用车票。“票面和普通车票差不多,但是多个‘专’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峡情王威服务台”会将残疾人旅客身份信息存档联网,建立与全国各主要客运站、经停旅客列车的服务台+站车服务体系,制作爱心服务卡,做好残疾人旅客进站前的服务预约,实行爱心一卡通全流程进站乘车。

据介绍,车站还在进站口开设重点旅客应急快速进站通道,为进站时间不足15分钟的重点旅客提供优先验证、安检、检票、上车等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