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最大游艇俱乐部 明年投用

游艇俱乐部紧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  

海峡网1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王林成/文 包华/图 通讯员 张帅)福州最大的国际游艇俱乐部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俱乐部拥有300多个泊位,将为福州滨江增添一道风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省重点项目,福州冠城大通广场昨日开始主体钢结构吊装施工,正式转入地上施工。整个项目拟建为集游艇俱乐部、商业、酒店式公寓和商务办公四个业态于一体的国际游艇俱乐部,将对福州游艇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增添榕城旅游的亮点。

冠城大通广场紧邻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分为两栋海螺造型的主体建筑,以及一个大型的游艇码头,拥有300多个游艇泊位,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之后,将和中心形成一个彩蝶的图案。”施工总承包中建海峡相关负责人表示,建成后,整个项目会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夜景灯光形成联动,将为福州滨江增添一道休闲文化风景。

昨日上午,随着地下室一根长2.7米、重约1吨的钢柱顺利吊装到位,整个项目正式从桩基施工阶段全面进入钢结构主体施工阶段。据介绍,两栋建筑主要采用钢结构施工。

据介绍,整个游艇俱乐部项目预计在今年底竣工,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