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地铁狗年生肖纪念票册发行 票册售价为100元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地铁集团获悉,福州地铁将于明日发行“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册,这是福州地铁首次与中国邮政联合发行纪念票册,限量发行4500套。

据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福州地铁此前推出的其他纪念票册,“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册,每套内除了含有1张福州地铁戊戌年生肖纪念票(可乘坐地铁26次,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外,还包含了2枚《戊戌年》特种邮票。

“‘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是福州地铁继‘猴票’与‘鸡票’之后发行的第三张生肖纪念票。”该负责人说。该票册售价为100元,26日起,市民乘客就可在地铁1号线火车站、东街口站、屏山站、达道站、三叉街站、火车南站等站点的客服中心购买。福州地铁官方淘宝店“福州地铁卡友之家”也同步售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