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日,山姆会员商店福州店在经过5个月、投资近5000万元升级改造后重装开业。升级后的沃尔玛门店,围绕顾客体验,店内外部条件都得以很大改善,为顾客从抵达商场那一刻起营造全方位的新体验。

沃尔玛斥资5000万升级福州山姆店 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据了解,山姆通过研究会员购物习惯,在此次升级改造中优化店内商品陈列分区及动线规划。在商品布局陈列方面也进行了调整,设计了更加灵活合理的购物动线,方便会员更快速找到相关品类的商品。由于消费者对生鲜商品的购买量较大,升级后的生鲜区面积增加近40%。同时,福州店还引入容量更大的美式购物车并采用锁后轮设计提升安全性,对停车场的灯光、墙面以及屋顶进行更换或全面翻新。

沃尔玛斥资5000万升级福州山姆店 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山姆在福州首次引入步入式冷库和后补式冷柜

除了让强迫症患者非常舒服的一排排整齐的集装箱式货架,以及开放式的空间,新的山姆会员店还有一些新鲜的玩意。新开业的山姆会员商店,引入了美式餐吧!这里出售的商品很多是从山姆的畅销熟食商品中精选而来。这个餐吧面积约430平方米,可容纳约200个人同时用餐,提供热狗、山姆比萨、烤鸡肉卷、烤鸡翅、马芬等简餐及饮品。

沃尔玛斥资5000万升级福州山姆店 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山姆全国第三家美式餐吧

此外,福州山姆店还引进了全新的步入式冷藏库。这种冷藏库约120平米、内部温度只有12-16度,以仓储式架构集中陈列蔬菜和蛋品。据说,这种步入式冷藏柜保鲜效果杠杠的。新升级的山姆店还有高大上的自动补货冷柜,6米多高,与货架直接连接。会自动补货,还能确保新鲜度。

微信图片_20180119181125

全新升级后的福州店延续差异化商品战略,精选更多全球畅销和新奇商品,包括多款在福州当地独家或首发的商品,例如,新西兰空运鲜羊肉、美国阿拉斯加重量最高达3.4公斤的整只帝王蟹、新款大疆晓SPARK号无人机等。在山姆重装开业期间,也将限时推出多款高性价比商品,例如5公斤的JJ智利车厘子、 比官网售价更加优惠的iPhone X、东芝40英寸LED液晶电视等。此外,山姆还将推出多款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春节礼盒,涵盖杂粮干货、糖果糕点、坚果零食等春节必备年货。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福州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是山姆会员商店在华重要市场之一。山姆深耕福州市场16年,深入了解会员需求,此次山姆福州店的升级投资主要是为了带来更加差异化的商品和全新的购物环境。今后,山姆将继续秉承‘会员第一’原则,在加速布局新店的同时,还将升级更多成熟市场门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