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7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 实习生 陈凤鸣) “来福州感受春节的氛围!”福州向全世界发出了一个诚挚的邀请。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获悉,2018年福州新春旅游月将在本周六启动,一直持续至3月10日。此次活动以“今年过年去哪好中国福州泡温泉”为口号,以“温泉、美食、文化”为主题,着力打造一批福州旅游“最具影响力项目”,为市民和游客新春送祝福谋福利。整个旅游月将呈递三份新春活动大礼——迎新春福州温泉旅游月、美食文化节、福州春季坊巷文化节。

两大惠民举措吸引外地游客

为吸引更多外地游客走进榕城,福州推出了两大旅游惠民举措,包括“千万红包·免费游福州”和“万人免费泡温泉”。

“两项活动均将于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通过‘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举行,采用抽奖方式,分别免费发放10000套旅游景区套票与10000张温泉门票。”福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参与抽奖,抽取的套票和门票均仅限1月20日至3月10日期间使用,其中免费套票每周五至周日、2月15日至21日不能使用。

同时,福州各县(市)区还将举办76项旅游惠民活动,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均可参与其中。

温泉是福州的一张旅游名片。“迎新春福州温泉旅游月”活动将成为重头戏,以“万人泡温泉,一城厚爱有福年”为口号,1月20日启动,一直持续至3月10日,举办8项主题活动。

美食街文化节汇集两百家名店

美食,也是旅游节不可或缺的要素。据介绍,福州五城区将合力打造“一碗福州 舌尖之福”美食街文化节系列活动,以鼓楼区作为本次美食节的主会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马尾区各设分会场。

其中,鼓楼区将以“达明美食街”开街为契机,与周边的三坊七巷旅游文化、东百中心的“嘉年华”活动相呼应,汇集了台湾小吃、港澳美食等餐饮名店两百余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