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人行道仅剩1米多宽,市民发现,宽阔的围挡内无人施工,却停了2部小车

福州华屏路围挡内 被指成了停车场

偌大的围挡内显得空旷,工地里还停着2辆车

福州华屏路围挡内 被指成了停车场

工地围挡外的人行道只剩1米多宽    

海峡网1月15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杨路璐)近日,福州市民林先生途经华屏路时看到,因该处人行道正在施工围挡,人行道仅剩1米多宽,里面无人施工,还停了2部小车,围挡内俨然成了“停车场”。一边是围挡后狭小的人行道,一边是围挡内的停车场,林先生不禁质疑,围挡时怎么就不能省点地方,多给行人让道。

林先生说,华屏路上还有学校和居民区,遇到高峰期,这里车流人流量大,可围挡内并未见施工,堆放的施工材料也不多,却不时有小车停放在内。“这种反差让人觉得不太舒服。”林先生说,附近工地施工,人行道变窄了,市民都能理解,但是“围挡是为了施工,里面居然还能停放2部小车,对我们这些克服人行道变窄的市民来说,实在有点不公平,早晚高峰尤为明显”。

昨日上午,记者在华屏路西侧看到,该段围挡设在人行道上,人行道仅剩1米多宽。围挡内长约40米、宽约10米。进入工地,未见工人施工,记者看到,除了施工材料外,该区域内还有工人住宿的活动板房、办公室等。

随后,工地内一名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该处进行的是龙峰河等河段两侧的迁建工程,业主方是北控水务集团,施工单位是中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他说,此前,工地内一直都很拥挤,也就是近两天,不少材料相继运离,但施工还没有这么快结束。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会及时上报,尽可能在围挡施工的同时方便市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