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天福州迎来降水天气 明天市区最高温升至21℃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熬过了上周的寒冷日子,随着强冷空气偃旗息鼓,这周终于要升温了!今天市区最低温告别连日的个位数,明天起,升温幅度更大,市区最高温将跃至21℃。在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天,能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大家且偷着乐吧。

不过,虽然开启了回暖模式,但晴好天气也要和大家短暂告别了。今天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好在降雨强度较弱,降雨范围也不大。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对交通出行有一些影响,却能稍稍缓解近期干燥的天气。雨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大家驾车要注意交通安全。

15日市区阴,傍晚到夜里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级~3级,气温10℃~17℃;16日市区阴转多云,早晨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级~3级,气温14℃~21℃;17日市区多云转阴,偏北风2级~3级,气温12℃~21℃。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