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3日讯(记者 徐丰 毛朝青)“没下雨都积水,车子开过去车牌都冲没了。”昨日,海都95060热线接到多个市民来电称,湖头街靠近二环路路段,积水严重。

记者来到现场,确实看到有10多米长的积水带。此时天气晴朗,但是积水基本没有在退,积水深度目测有三四十厘米。车辆都迅速开过,生怕在水中熄火,溅起高高的水花,而电动车和行人看到眼前积水,都望而却步掉头离开。

“这里积水已经好几天了,一直没人处理。”在附近工作的黄女士介绍,前几天下雨这里积水就非常严重。昨日,海都记者将此问题反映到了福州市水务管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路段积水问题在前天已经接到了多起投诉,经技术人员查看,是附近水务集团公司对西湖进行清淤时,泥浆外排堵塞了排水管网导致了积水,由于管网公司没有执法权,目前已经移交到福州市环保部门处理,相信近期就会疏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