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光复新村一户一表改造停工多日

光复新村一户一表改造停工多日

海峡网1月7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肖春道/图) 日前,家住福州光复新村的居民反映,去年10月开始,该小区申请一户一表改造,居民们陆续交了钱;但眼下,2个多月过去了,迟迟不见动工,马上就要过年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动工?对此,东街街道旗汛口社区负责人称,未动工的原因是居民缴费比例未达到80%。

小区居民称,他们小区一共6栋楼,有四五百户居民,因为是老小区,直到去年10月,小区才开始准备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随后,居民们陆陆续续缴纳了改造的钱,“家里一个水表的,就缴纳600元,两个水表的,钱多一点。”

该居民称,时间一天天过去,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也一家家的布水管,但很快就不见相关施工了,他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随后,海都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东街街道旗汛口社区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因为该小区无物业,一户一表改造,一直是社区帮忙对接。造成施工无法进行的原因是,部分居民没有缴费,整个小区的居民缴费比例没有达到一户一表改造所要求的80%,社区多次逐一联系居民,但部分居民联系方式已经发生变化,一直联系不上。

该负责人称,这几天,他们联系到一家单位,该单位在该小区有多套宿舍房,目前正在走流程申报费用,一旦流程走完、交了钱,小区的缴费比例就会达到80%,届时改造施工就将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光复新村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