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网友图)

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网友图)

海峡网1月7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肖春道) 昨日下午2点左右,福州三环路金鸡山隧道往罗汉山隧道方向路段,半小时内接连发生3起追尾事故。事故车辆占用了该路段的两侧,其中有一起是两辆大货车相撞,直接占用了两个车道,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截至昨日下午4点,事故车辆全部撤离,道路恢复通畅。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地点集中在三环路下火车站匝道附近,道路两侧停着事故车辆。三起追尾事故中有两起是小车追尾,其中一辆的士受损较为严重,车头几乎被撞烂,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的士司机说,他当时是正常行驶,突然被后方车辆撞上,车辆失控直接撞到护栏,整个车身调转了个头,所幸人没受伤。

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较为严重,排在前方的大货车尾部已经变形,车上运载的大型钢管被撞落在地上,地面被砸了个小窟窿;钢管在掉落过程中,还把道路旁的隔音墙撞破。后方的大货车的车头完全变形。

昨日下午3点左右,两辆大吊车赶到现场,因大货车体积非常大,受损严重,吊装的难度大,各方商谈吊运的具体方案花了不少时间。

因为吊车和事故车辆占用多个车道,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行,该方向出现拥堵,车辆一度排到三环园中过街天桥;加上还下着雨,车辆通过十分缓慢。昨日下午4点左右,事故车辆被逐一拖移现场,道路逐渐恢复通畅。

交警提醒,三环路是城市快速路,雨天路滑,刹车距离比平时要长很多,司机驾车要保持车距,要降低速度通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