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导读]12月31日,信通投资集团旗下全新“商业旗舰”——信通中心精彩亮相。信通中心占据福州高新区核心地段,集办公、SOHO、商业、酒店、娱乐五大业态于一体,以“体验”为核心,将休闲、运动、购物、餐饮、娱乐、酒店等业态相互融合,打造22万方适合全家人逛的综合体。

2017年的最后一天,南福州迎来了首个全家庭时尚综合体——信通中心的开业。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信通地产、资产管理公司、嘉信商管、最佳财富物业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QQ图片20180103104019

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信通地产集团总经理施岩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致辞QQ图片20180103104029

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青先生、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位举先生、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旭先生以及信通贵宾为醒狮点睛QQ图片20180103104046

千古华夏,龙狮为雄,财源广进,大展鸿图QQ图片20180103104058

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青先生、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位举先生、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旭先生、福建省信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信通地产集团总经理施岩先生、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 信通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高嵩先生、福建嘉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安阳先生及信通贵宾共同为信通中心的开业剪彩QQ图片20180103104114

醒狮跳桩,六六大顺

邻里服务商  理想生活

信通中心定位为“南福州22万方全家庭时尚综合体”,斥资千万打造高新区高品质商业综合体标杆。现已有新华都邻聚超市、威美斯KTV、酷动健身、横店影视城、悦瑾城温泉大酒店、青遇(青年公寓)六大主力商业旗舰登陆信通中心。

特色化体验致趣空间

信通中心斥资千万打造高新区商业综合体标杆,强势引入福州首家太平洋万国百货,依托台湾太平洋百货的品牌和管理,以国家馆的形式,将全球优势商品带到信通中心,打造低税商品与多元业态结合的新型跨境商业实体。

为消费者提供除了吃喝玩乐购之外,信通中心还着力打造了福建首个新疆民俗文化体验馆。作为闽疆文化交流中心——疆都丝路将主力打造以新疆文化背景为特色的民俗餐饮+民俗零售+民俗体验(玉砂疗+射箭)的创新型商业业态,是当下及未来主流的复合型民俗文创品牌。

新玩味盛典 甜蜜跨年

开业正值元旦假期,信通中心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跨年盛典以及六重开业大惊喜。一元竞拍、整点抽奖等超多互动游戏为前来的消费者带来了新晋商圈的互动和体验。外场的美陈装饰与节日遥相呼应,信通中心用惊喜回馈消费者,用心点亮高新区综合体新地标。

为了方便消费者更好的出行, “信通中心”开通了3条线路的免费巴士,将金山、大学城、南屿各区块的消费客群有效的进行互动连接。作为高新区社区新玩味配套, 2018年下半年“信通中心二期”即将开业的悦瑾城温泉大酒店、青遇(青年公寓)、横店影视、挑高12.6米羽悦会羽毛球馆、天空农场、大型主题儿童乐园等,将陆续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并渐渐凸显“信通中心”强劲的综合配套实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