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福州气象台昨天17时预报,4日起榕城阴有小雨。5日前后,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全市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大家未来几天出门要记得带上雨具。

由于西南暖湿气流携带大量水汽输送到我国中东部,而目前北方冷空气十分活跃,频繁南下,因此未来几天我国中东部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大规模的雨雪天气过程。明天福建也将拉开大范围降水序幕。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报,3日福州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雨。4日和5日,全市阴有小雨。5日正值小寒节气,这一节气到来,预示我国大部将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期,届时有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与暖湿气流交汇,在我国中东部形成大范围降水。

预计福州未来几天降水降温,清晨低温降到10℃左右,白天气温在16℃上下,冷空气有了阴雨天的帮助威力更强,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省气象台预计,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7日夜里起会影响我省,阴雨天气将会在强冷空气面前逐步结束,届时全省夜晨气温较低,各地应提前做好防寒防冻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