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日讯 (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昨天是开年第一天,天气还算稳定,早晨有阳光相伴,午后天气转阴,这样的天气会延续到今天,全市阴天到多云,降水较为微弱,但从明天开始,降水的范围将会逐步地扩展开来,部分乡镇有小雨,但气温将会有所回升,预计今明两天,福州市区高温会升至20℃以上。

气象部门预计,4日降水范围进一步扩大,但主要以小雨量级为主,缓解干燥的同时,对出行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不便。今明市区高温都会升至20℃以上,夜晨气温逐步回升到16℃。

福州市气象局昨天下午5点预报,福州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1℃~20℃。明天白天到夜里,阴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5℃~22℃。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16℃~20℃。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