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气温2日起稳步回升 3日最高温或超20℃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受强冷空气影响,榕城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天气寒冷,出门游玩的市民要注意防寒。不过,此次冷空气过程较短暂,明天起福州气温就会稳步回升,最高气温将很快回到20℃之上,未来几天榕城天气较为温暖舒适。

昨天有冷空气补充南下,且福建全省空气湿度较大,榕城一大早就迎来了绵绵细雨,气温不断下降,寒冷的感觉也逐渐加重。

今天冷高压控制福建省,空气湿度减小,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榕城气温在8℃~15℃。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报,福州气温明天起就会稳步回升,2日气温12℃~19℃,3日气温15℃~22℃。

今后几天,由于没有冷空气影响,福州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20℃上下,人体感觉会比较舒适。根据气象部门监测,预计8日前后才会有新的冷空气影响福建,届时冷暖空气相遇,全省将有明显降水,局部或出现大雨。8日起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