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昨晚,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次轮福建师大男排与江苏男排的比赛在福建师大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激烈争夺,福建男排最终0∶3不敌江苏队,未能取得开门红。江苏队取得两连胜。

新赛季首轮,福建师大男排轮空,所以昨晚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的“首秀”。而江苏队首轮在客场击败了辽宁队,士气高涨。

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进行的这场比赛,一支想在主场取得开门红,一支想乘胜追击,两支队都铆足了劲,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从开局的2平、7平,一直打到19平。之后,江苏队的一次强攻和拦网,连得2分,21∶19。关键时刻,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喊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可惜未能奏效。江苏队见福建队有点懵,抓住机会把比分差距拉大。在21∶24落后的情况下,滕茂民仍不放弃,使用了第二次暂停。上场后余光辉、饶书涵努力追分,但无奈最终23∶25丢掉了首局。

次局,稳住阵脚的福建队从8平之后,开始发力,一度比分相差5分。江苏队刘向东在发球失误后,福建队以24∶23的微弱优势领先,在看到本局胜利的曙光时,刘震的发球出界,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这阶段,双方队员在现场观众的呼喊声中,比分从24平打到了36平。可惜的是,笑到最后的还是整体实力略高一点的江苏队,36∶38,福建队再失一局。

在丢掉了前两局的劣势下,福建师大男排在第三局依然打得虎虎生威,在前半局与对手难分伯仲。可惜最后阶段,福建男排还是为年轻付了学费,20∶25丢掉第三局,最终以0∶3落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