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017年“天工奖”8日晚上揭晓,由福建宝协选送的16作品中,5件作品获奖,其中2件金奖作品均来自福州。

中国珠宝玉石雕刻艺术“天工奖”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设立,是目前中国玉石雕刻艺术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经终评,2017“天工奖”共评出15件金奖、27件银奖、36件铜奖、6件最佳工艺奖、12件最佳创意奖、2件最佳专题奖和427件优秀作品奖。

我省此次获得“天工奖”金奖的2件作品均来自福州,包括叶承基作的《鸳锦云章》(寿山石材质)和罗嘉林作的《鸳锦云章》(寿山石材质)。另外,《蟾宫伴兔》(黄日富)获得铜奖,《愉悦人生》(赵炳照、林辉)、《高山流水》(罗嘉林)等2件获得最佳工艺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