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湖公园二号码头试运营 乘船可畅游西湖和左海

西湖公园二号码头试运营 乘船可畅游西湖和左海

刚投用的电动六人旋转船。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昨天,西湖公园玉带桥附近的二号码头开始试运营,游客乘船即可畅游西湖、左海。过两天,开化屿紫薇厅附近的一号码头也将投入运营。记者了解到,正式运营后,新游船的票价和押金都将上涨。

目前,左海公园翠浪桥的桥洞已经可以供游船通行。左海、西湖通航后,湖体周边有3处游船码头,昨天二号码头试运营,过两天,一号码头也可以向游客提供服务。虽然左海、西湖可通航,但运营方介绍,游客在哪儿购票登船,仍要在规定时间内回到原购票登船码头,归还押金卡,办理退款手续。

三号码头是左海游船码头,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当地硬件以及游船已经齐备,但现场的人员说,码头用电还没接入,启用时间仍未确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